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4 15:0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12日,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西胜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市科技局6位党支部书记围绕五星级党支部建设和支部党建工作规范提升逐一进行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李斌强调,要优化支部班子,紧紧围绕爱学习、肯吃苦、善联系、能奉献的要求,建成“忠诚、干净、担当”的党支部班子;要落实各项制度,必须采取有力措施,从落实基本规范抓起,进一步推动基本制度落地生根;要加强教育管理,了解党员的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关怀激励、开展培训、监督约束;要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用好主题党日这个活动载体,打造充满活力、富有效力、具有特色的“一支部一特色”的标准化党支部的党建品牌体系。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