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开展“崇尚英雄、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09: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29日,在第七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缅怀英烈功绩、牢记初心使命,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崇尚英雄、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斌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刘海楠、胡国辉两位同志在这个光荣的日子里发表了入党感言。她们表示,将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不断汲取爱岗敬业、奋斗前进的磅礴力量。以烈士精神为指引,做勇敢担当的科技人,做不畏艰险的追梦人,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于佐明、组织委员梁晨光分别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十句经典论述,号召全体党员用奋勇激昂的爱国热诚和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活动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古田军号》。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