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参加“明底线、知敬畏、守初心”廉政教育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10:2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氛围。924日,按支部联建活动安排,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市政府投融资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市产研院党支部共同开展明底线、知敬畏、守初心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直科技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萍等党员代表参加。

在兖州区廉政教育基地,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解全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环幕虚拟参观了违纪人员改造的一日生活,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活动;在牛运震纪念馆,同志们深入学习感悟牛运震”“”“的思想和既拿定四两铜,为上司担忧、分难,为百姓偎干就湿的高尚情操,纷纷表示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接受了一次意义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净化。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