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市科技局一行来我县督导技术合同登记工作,助力企业技术成果转化
发布日期:2020-09-25 10:4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做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宣传解读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优惠政策,进一步提高企业合同管理人员及承办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922日下午,济宁市科技局调研员薛启利一行赴鱼台进行督导工作,鱼台县科技局局长杨景春及相关领导同志参加陪同。

济宁市科技局薛启利调研员一行先后到山东水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济宁安泰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对接指导,针对企业在技术合同登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精准指导,确保各项惠企政策都落实到位。

座谈会上县科技局局长杨景春详细介绍了技术合同登记工作的情况、分析目前面临的形势,找出根源所在,并提出下步计划。薛启利调研员及其他领导对鱼台县技术合同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鱼台县科技局要继续从企业的角度出发,深入挖掘各类技术合同,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助力鱼台企业高质量发展。

(鱼台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