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聚集发展要素、服务创新创效”支部联建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27 08:5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26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市委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市政府投融资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市产研院党支部在市产研院8楼会议室,共同开展了聚集发展要素 服务创新创效支部联建活动,活动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主持,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钟称生出席并讲话。

    各党支部书记集中签订了《支部联建活动协议书》,并进行表态发言。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选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钟称生书记指出,要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学习实效。充分发挥各党支部优势特点,按照“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原则,不断探索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切实增强党员学习教育实效。要坚持围绕中心,在服务创新创效上展现积极作为。各党支部要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聚集发展要素,在攻坚克难中勇于担当,在服务中心上积极作为,切实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推动融合发展,着力建设特色过硬支部。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共建“五星级”党支部为目标,建立健全互帮互助机制,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打造特色过硬支部,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李斌强调,必须坚持政治引领。必须牢牢把握党支部创建活动意义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济宁重要讲话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聚焦重点。要把党支部联建活动作为创建模范机关、建成“五星级”党支部的有力抓手,聚焦党支部规范化提升和特色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必须坚持融入创新。围绕“聚集发展要素、服务创新创效”主题,把推进市产研院入驻企业引入项目发展作为党支部联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党建工作务实开展,业务工作同步提升双丰收。

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产研院一楼展厅,详细了解市产研院运行情况及引入项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市委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市政府投融资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市产研院党支部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