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钟称生调研市科技局党的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4 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20日,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钟称生来市科技局调研党建工作并就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行座谈,查阅党建工作资料。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同志从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全面从严治党等汇报了市科技局模范机关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情况。

钟称生指出,市科技局对机关党建工作高度重视,抓党建主责主业意识强,能够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同考核,尤其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明确了“1+3341”的工作布局,助力我市科技工作提质增效,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出色完成了承担省对市考核工作任务。

钟称生强调,要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的要求,深入贯彻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和市直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模范机关建设为主抓手,加强机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