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勇攻坚、牢记使命共奋进” 市科技局开展共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0 15: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不忘初心勇攻坚、牢记使命共奋进”

市科技局开展共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717日下午,为深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提振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以不忘初心勇攻坚、牢记使命共奋进为主题,采取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谈感受等方式,开展共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市直科技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萍同志向共过政治生日15名党员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希望他们牢记自己政治旅途的起点,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和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持之以恒地加强学习,并用学到的理论把握规律、开阔思路、创新打法,聚力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徐西胜同志为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并指出党员同志们要以做政治生日为契机,给自己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之,升华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在履职尽责、争先创优、攻坚克难上做表率,为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