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济宁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与济宁市投资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0-05-08 09:0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为搭建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济宁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与济宁市投资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署支部共建协议。济宁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萍,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支部书记田志昂,市投资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郭洋,山东科创(投资中心)总经理展召爽出席仪式。

会上,郭洋副书记对党支部基本概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今后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整合利用科技资源,提高产业投资价值进行了交流探讨。田志昂书记指出,通过支部共建,能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在丰富党建活动的同时,带动科技孵化器与投融资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对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意义重大。王萍书记强调,共建双方要充分整合利用资源,扛起科技赋能的职责与担当,切实发挥科技创新孵化器催化剂作用,实现在基层党建引领方面的互促共赢。

下一步,双方将以结对共建为起点,建立常态化对接交流机制,围绕组织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内容,共同提升创建水平,强化红色引领,夯实红色堡垒,扎实推进合作项目的衔接落实,持续带动科技型创新企业发展,谱写合作新篇章。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