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栏 >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专栏
济宁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应急防治)专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1 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各县(市、区)科技局,济宁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太白湖新区、经开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相关部署,充分发挥我市科教资源优势,组织科研力量开展应急防治技术科研攻关,解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早期检测、治疗以及防控中的问题,现结合我市防治实际情况和需求,启动济宁市重点研发计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应急防治”科技专项计划,请有关单位积极申报,注意事项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申报项目须符合《2020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应急防治)专项项目申报指南》要求。

(二)项目申报主体应当是在济宁市依法注册,具备法人资格的科技型企(事)业。

(三)项目主管部门应做好本地区项目申报的组织协调工作,突出重点,认真推荐优秀项目,避免重复申报。

(四)有下列情况的不得申报:

1.申报单位存在失信记录行为的;

2.申报单位或申报项目存在知识产权纠纷的。

(五)申报项目须经项目主管部门推荐、审核。

二、申报说明

请申报单位组织编写济宁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加PDF格式)于2020年2月18日17:00前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于佐明   联系电话:3379991 

邮  箱:kjjyzm@126.com

附件:1.2020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应急防治)专项项目申报指南

2.济宁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书

3.申报单位基本信息表

4. 济宁市科学技术局科技项目信息表

2020年度市生物医药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及附件.rar

济宁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