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栏 >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专栏
抗击疫情,科技干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1 14:3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市科技局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自1月26日起,市科技局每日安排1名带班领导和1名工作人员赴东闸、西闸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1月30日,为应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报名,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号召,31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参加的疫情防控突击队,等待市委遴选 ,随时听从市委召唤投入防控一线。

目前,在东闸、西闸网格责任社区,市科技局党员干部轮流值班,实现了人员、任务、要求、责任、工作、时间六个到位,深入小区一线,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排查外来人员,隔离疑似人员,宣传防控防疫政策,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及时解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战胜疫情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