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重点推进与济宁合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0-11-09 16:4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5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卫带领市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有关县区科技局负责同志一行赴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会商国际人才交流工作,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秘书长、山东院士专家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徐燕及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马红卫副局长介绍了济宁市引进国外智力联盟建设筹备情况和联盟成立大会活动方案,并提出了进一步深化与省院士联合会、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乃至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合作关系,努力打造国家、省、市三级国际人才资源共享的平台设想。

徐燕秘书长对济宁市引进国外智力联盟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济宁国际人才交流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率先组建引智联盟既是对省引智联盟的深入推进,更是顺应科技发展工作需要,下一步将积极调动省级资源、协调国家平台资源协助推进济宁引智联盟工作开展,将根据全省国际人才工作安排,重点引导医养健康等领域高层次人才与济宁对接交流,适时举办对接交流峰会。

马红卫副局长一行参观了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山东院士专家联合会。

(市国际人才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