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20:3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13日,市科技局在省运会指挥中心A756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科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先后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集中观看《焦点访谈:非凡“十三五”“从01”夯实创新根基》专题节目,并交流了学习感悟。

下步,市科技局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聚焦创新驱动、提升发展质量”专题研讨、“党建+创新知识竞赛”等系列学习研讨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科技创新工作新形势、新使命和新要求,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蓄积新动能、打造新优势。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