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政府公开日|市科技局举办科技服务座谈会,邀请企业家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13 16:3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日前召开,会上,来自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等行业领域的15家企业代表,来科技局做客,近距离了解科技职能,感受科技服务。

 

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促企业发展为目标、以解企业难题为抓手,通过举办科技服务座谈会,诚邀企业家走进科技局,现场交流,面对面座谈,拉近“政企”距离,打造科技服务零公里。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纷纷从人才引进、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品市场等方面展开交流。并从政策支持、产业谋划、研发补助、平台建设等方面,对科技服务工作提供指导性建议。

市科技局局长李斌表示,感谢各位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优化科技服务,充分发挥市县合力,做好“一对一”跟踪指导。同时希望企业家们能经常来科技局串串门、聊科技、谋发展,抢抓科技发展重大机遇,共同推动我市科技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