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项工作 > 济宁市科学技术局所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专题
济宁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所属事业单位第二批“优才计划”现场资格审查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27 1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各位考生:

根据济宁市2019年面向社会引进优秀人才工作有关要求,对网上报名初审通过的人员,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就现场资格审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6月2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资格审查地点:济宁市金宇路24号创新大厦西区308室。

二、考生需携带的材料

1、《2019年济宁市属单位“优才计划”报名登记表》《在职人员应聘证明信》、《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

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并能够正常毕业;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2019年5月30日之前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

4、在职人员应聘的,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在职人员应聘证明信》。

5、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需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

6、一寸近期同底版照片3张(背面注明考生姓名、报名序号)及岗位资格条件需要的其他有关材料。

三、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审核必须本人参加,不得其他人代替。

2、考生须携带资格审查所需的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 逾期没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报考人员资格复审合格者,发放面试通知书。

   联系电话:0537-3292862

                                                            济宁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