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型城市
鲁南工研院入驻团队服务项目被认定为山东省服务名牌
发布日期:2019-02-12 15:5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期,2018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认定结果公布,鲁南工研院入驻团队—山东省新蓝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服务项目名列其中。

山东省服务名牌是指本省行政区域内服务方通过商品或劳务的服务过程为消费者提供的被社会各界普遍认可和肯定的优质服务,具有知名度高、信誉度高、忠诚度高的特点,并按《山东省名牌认定管理办法》予以认定的服务项目。认定工作由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委托第三方机构具体承担。

山东省新蓝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011年注册“新蓝海”商标,公司专注于信息技术方案设计及培训服务、物联网方案设计服务、医疗软件研发服务、居家养老信息平台设计服务,多年来坚持“以增值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客户满意为公司创造价值”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医疗软件开发及医养健康信息技术服务的引领者,相关产品已在山东、河南、新疆、云南、山西等地得到推广应用,市场占有率位于前列。

下一步,鲁南工研院将协助山东省新蓝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好品牌的宣传及推广工作,扩大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