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型城市
我市获批5家省级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03 09: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省发改委公布了2018年度省级工程中心(实验室)认定名单我市凯赛生物、百盛生物、晶导微电子、圣阳电源、兖矿集团等5家获批,其中2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3家省级工程实验室,获批数量全省第四,我市获批省级工程中心(实验室)已达24家,均属于战略新兴产业和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已成为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的重要载体,对我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发挥了重要的推动、引领、示范作用。

市发改委将继续加强平台载体建设,做好国地联合创新平台、省级工程中心(实验室)、省双创示范基地、省创新百强的申报创建工作。以推动产学研合作为支撑,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力争再创成一批国家级、省级创新平台,同时加快已授牌的研发机构和创新平台建设,积极培育新模式、新技术、新业态,为产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技术和载体支撑。